close


為了推動車用電子在台灣的發展,新思科技於4月20日舉辦「Synopsys Automotive Day」技術論壇暨研討會,邀請新思科技董事長暨共同執行長Dr. Aart de Geus,以及華創車電技術中心資深經理陳正夫、Hitachi 車用系統技術開發部首席工程師Yoshihiro Miyazaki等多位重量級的車用電子供應鏈貴賓與半導體廠商代表,共同探討車用電子產業的技術發展與商機,並且為如何推動這項產業獻策。

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鶯歌

隨著汽車結合先進技術各式應用的快速發展,許多車廠、元件商與半導體大廠皆紛紛進軍車用電子領域。新思科技(Synopsys)為新一代汽車產業供應鏈,打造了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其範圍涵蓋新一代的車用通訊娛樂,ADAS、V2X和為自動駕駛開發之矽晶元件與軟體,以及汽車專用的矽晶設計工具、矽智財(IP)和軟體安全與開發等解決方案。



新思科技以獨創的優異技術,成功協助客戶加速產品的上市時間,並降低設計失誤的風險,以實現安全可靠的下世代智慧汽車。台灣新思科技強調,車用電子是當前經濟發展的新藍海,也是台灣半導體IC設計與製造業者、相關零組件供應商的機會所在,而新思科技是提供「矽晶到軟體」解決方案的最佳合作夥伴。新思科技針對汽車專用IC設計及驗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楊梅證工具組合、車用級IP,以及車用軟體網路安蘆洲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全及品質解決方案等,均能協助客戶加速產品上市時程,並實現安全可靠的下世代智慧連結汽車。(工商時報)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土城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毛育瑋抨度刷琳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