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人壽以具體行動支持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動的「臉部平權Face equality」,總經理邱華創於16日出席「2017臉部平權#WE ARE THE SAME ! 特展-台北場」活動表示,每個人都應尊重每張獨一無二的臉,希望透由團購美食樹林實際行動響應「臉部平權」文化及推動「臉部平權友善環境」。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自5月12日至16日止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2017臉部平權#WE ARE THE SAME ! 特展-台北場」,為使臉部平權概念更廣為人知以破除因以貌取人而帶來的偏見或歧視。作為唯一國營壽險公司的臺銀人壽,重視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關懷的使命,推動不同族群及參與不同地區的公益參與模式,拓展「多軸公益」模式,成為一股社會善循環的啟動力量。(工商時報)

燒烤推薦 新北嘉義 火鍋推薦2018年菜預購 台中

燒烤 林口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毛育瑋抨度刷琳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