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安格斯牛肉 新竹縣湖口鄉榮光路私娼寮發生囂張圍毆警員事件,嚴重挑戰公權力,新竹縣政府會同新竹地檢署20日發動聯合稽查中秋烤肉食材 雲林台灣名產排行,先由封街大掃蕩開始,下一步則斷水斷電,最後強力拆除違建,讓色情行安格斯牛肉介紹業無法在此存留。

縣政府表示,長期存在榮光路的私娼寮嚴重妨礙公共秩序及善良風俗,上星期副縣長楊文科主持治安會報中,特別指示發動聯合稽查;今日由主任檢察官陳玉華到場指揮,並由行業聯合稽查小組召集本府警察局、國際產業發展處、勞工處、工務處、地政處、社會處、衛生局、消防局及湖口鄉公所,至榮光路進行聯合稽查。

▲新竹縣政府會同檢、警強力掃蕩榮光路私娼寮,色情業者聞風而逃不敢營業。(圖/新竹縣政府提供,2017.3.20)

初步查處目前在當地已無營業跡象,目前短程作法由警察局總動員展開1個月封街大掃蕩,中期進行斷水斷電,俟湖口鄉公所查報確切之違建地點及範圍後,將進行全面拆除。

縣長邱鏡淳表示,日前有員警喬裝查察時,有業者以暴力相向,這是對公權力嚴重的挑釁,本府掃黃的決心,決不退縮,本府公權力,決不容挑戰,誓言要將私娼寮趕出新竹縣,還給縣民一個過年伴手禮排行榜寧靜祥和的生活空間。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毛育瑋抨度刷琳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