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大突破,將正式加入OTT服務!中華電信昨(31)日宣布,MOD與OTT將從競爭轉向合作,未來雅思補習班評價 大園朝向MOD、OTT整合為單一平台。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將藉此翻轉台灣整體影視產業環境。蘆竹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除此,中華電與全球第一大OTT(Over The Top)業者網飛(Netflix)正洽談合作中,就等雙方談妥合作條件。鄭優強調,與跨國OTT業者合作是「遲早的事」,除了可以充實MOD(Multimedia on Demand)語言學校推薦 嘉義內容,中華電信擁有連外10多條國際海纜、IDC機房以及內容傳遞網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CDN),則是中華電信爭取跨國OTT業者靠攏MOD最重要的籌碼。換言之,未來中華電與Netflix等跨國OTT業者合作,還可以為中華電爭取專線網路、IDC機房出租業務。不過,中華電信坦言,該公司與Netflix在成本方面的估算還未達成共識,還需要一點時間。為了充實MOD節目內容,鄭優昨天也透露,正慎重考慮自製拍攝戲劇節目中,不排除與其它業者一起合作,但沒有考慮成立文創公司。

找吳念真擔任MOD的代言人中華電信也首度找上導演吳念真擔任MOD的代言人,主打「把選擇愛看什麼電視的自主權還給觀眾」為主要訴求。鄭優強調,翻轉收視習慣的時機來臨了,MOD是一個有異於有線電視的開放平台,致方於提供合理分潤制度,除抽取20%分潤之外,其餘80%都希望合理分潤給頻道商。對MOD而言,OTT不再是競爭對手,而是互補互利的合作對象,未來不排除進一步將MOD及OTT整合為一個平台。即將到來的世大運,MO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 豐原D也將首度以4K高畫質轉播開閉幕式。MOD目前約有200個頻道,7月新增DreamWorks、Eleven、Eleven Sports、TV5MONDE STYLE HD生活時尚等頻道。昨天也有多家頻道代理商以及頻道商高層特別為MOD站台。去年底MOD約有132萬多用戶,現已增加至137萬用戶,雖然7月發生頻道異動風波,不過反而為MOD增加了10多萬的單頻單點用戶,以及新增5~6萬選用套餐用戶。(工商時報)

成人美語推薦 高雄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毛育瑋抨度刷琳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