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太陽能商機,除了瞄準常見的屋頂型以及地面型電站商機外,盛達龍潭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電旗下子公司盛齊綠能近期則相中日漸盛行的水面型電站,推出一系列代理品牌SolarEdge逆變器以及PV模組監控發電優化解決方案,主打既能避開觸電的風險,還可以提升整體發電效益。



盛齊綠能總經理簡家禾表示,受到台灣地理面積限制,利用足夠的水資源安裝更高轉換效益的水上浮動式電站,無疑是因地制宜的解決方案,不過水的導電性反倒成了水面型電站的最大缺點,只要有一個串列漏電,就有可能造成大範圍觸電的危險。不單是水面型電站有失火的風險,其他太陽能電廠也可能因為過熱、安裝錯誤、線路老化產生的電弧、雷擊或保險絲跳火而發生火災 ,盛達電強調,即使台電及時斷電,太陽能模組和逆變器之間的配線仍有直流電力,一旦線纜直接接觸水面,無論是魚塭中的魚或經過的人皆可能高壓觸電死亡,基於安全考量,也從而衍生出太陽能系統安全設計的新商機。

盛達電恆春成人美語家教老師雖然透過產品組合,自去年第2季起就將毛利率穩在3成,以今年首季的32.24%,相較去年的31.74%以及前平鎮雅思補習班課程年的27.1%來看,呈現穩健成長,但營收規模驟減致使去年第4季及今年第1季都出現虧損,不過上季營收2.04億元已較首季回溫,但仍未能回到前兩年的3~4億元水準,看來如要成功轉虧為盈,盛達電恐怕還要再加把勁。(工商時報)

推薦 語言學校 平鎮免費學英文推薦 大溪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毛育瑋抨度刷琳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